轉知:中興大學磨課師(MOOCs)線上課程「APA論文寫作風格及規範」

回列表

一、課程介紹:「本課程針對APA主題的每個部分將會有詳細介紹,包括:簡介、講座、示例、審閱。整個課程內容可以幫助在學研究生、博士生和博士後學生能更好地掌握APA系統的複雜性和細節。本課程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模擬研究論文提交和反饋機制,藉由模擬研究寫作,嘗試出版和發表會議,讓學習者能更加熟悉APA規範。」

二、開課期間:110年5月3日至110年7月12日。

三、課程網址:https://www.openedu.tw/course.jsp?id=1015。

四、修課方式: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,即可免費修習磨課師線上課程(https://courses. openedu.tw/login?next=/dashboard)。若最後成績通過考核,亦可付費申請課程修習證明。

 

 

回列表
回到頂端
進階檢視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