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大學高峰會

回列表

一、 臺灣大學舉辦之「未來大學高峰會」訂於109年11月18日(周三)上午9時至12時,在臺灣大學 校總區綜合教學館2樓「錢思亮紀念講堂」辦理,相關會議資訊請洽蔡宗霖先生(alextsai@ntu.edu.tw,02-3366-1869)。

二、活動訊息請參閱https://event.cw.com.tw/2020futurentu/(報名請洽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9281122112147063488),因防疫期間需實名制參與,故採取事先報名方式。

三、世界變動快速,高等教育應該如何轉型才能促進學生熱愛學習,不怕被AI取代,是當前全球一流大學均在認真思考、探索的議題。誠摯邀請所有關心未來教育的高中師長共同參與「未來大學高峰會」,交流對未來大學的想法,與臺灣大學 一起引領未來世代的轉變。

 

回列表
回到頂端
進階檢視圖片